最近  突然心血來潮又把小王子重看一次 我每翻一頁

就會受到不同的感動 或許  這就是會深刻地印在靈魂上的書吧

字句淺白  是寫給全世界小朋友的書  但為什麼我們所謂的大人

看完了依然會覺得感動呢  可能因為我們都曾是小孩吧

但是 隨著時間流去 我們又再一次淡忘我們最初的感動

又成為一個庸庸碌碌的大人了  書本也被我們丟在書架上漲灰塵

直到  你又再次想到它的時候

 

重新讀這本書對我而言其實意義相當重大

我現在正處於相當茫然的狀態

不知道如何做自己的選擇

然而 昨天我卻輕瞥到這本書  我相信 一定是這本書在呼喚著我

否則  我也不會在好幾十本的書架上找到它

果然  在看完它之後  我流下淚來  我依然不知道如何做抉擇

但是我卻知道  現在我的世界會因為它而不一樣了

 

 

 

 

真正重要的東西,是眼睛看不見的  你為你的玫瑰花付出了時間,因此,她才會變得如此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mihiro 的頭像
    kimihiro

    Pourquoi le temps passe si vite?

    kimi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